close

CP:法蘭x貝爾

口味:甜微酸

注意:些許性意味的描寫

-----------------------------------------------------------------------

(瓦利亞)

法蘭那傢伙....真的回黑曜去了嗎?....

「法蘭那傢伙最好不要回來了~嘻嘻嘻~」

「耳朵終於清淨多了 是不是啊~隊長~」...最好不要回來了那傢伙....

....說走就走.......本王子也忍夠他了.....

 

違心話的貝爾一如往常的笑著

史庫瓦羅也只是瞥了貝爾一眼回到

「是啊,法蘭不在安靜多了。」

「真可惜不知道這種寧靜還能持續多久呢~嘻嘻嘻嘻~」

「嗯?他沒說過嗎?他不回來了」

史庫瓦羅靜靜的擦著劍向貝爾說到

「誒?」

笑容跟著僵硬了起來的貝爾緩緩開手問到「不...回來了?啊?」

「大概是吧,衣服我給他留做紀念了。」

貝爾的笑容像是被抽走般 沈默了起來

離開了?.....什麼叫不會回來?....

....我...就比不上黑曜那些人嗎?

我比不上六道骸嗎?我是王子.....比不上他們?

不回來?離開了?

咦?....

各種不安的想法疑問浮現在貝爾的腦海中 

 

「喂」

........

「喂....」

.......

「喂!!!!!!」

......「啊?」

 

史庫瓦羅皺著眉頭「喂!!!!神智都跟著法蘭跑了?」

「嘻!...嘻嘻嘻嘻!當然不是我怎麼會在意那隻青蛙呢!嘻嘻嘻!」

史庫瓦羅清了清喉嚨

「出趟遠門以跟老大報告過了」

「這次我不在我的位子暫時交由貝爾暫時擔任 隨時待命」

「嘻嘻嘻嘻!收到~」

 

.....「青蛙頭套也留在這邊了....」 

 「是真的要離開了嗎?」

 

 

 

 

 

 

 

 「好想他。」

 

 

 

 

 

 

 

 

貝爾靜靜的閉上了眼睛靠在窗子旁

(前幾日)

 「貝爾前輩~ME~」

噗哧!

「痛」

「幹嘛突然刺人家啦」

「嘻嘻嘻!我高興不行嗎?」

(呿...臭青蛙.....)

啊....下意識地別開了臉...

「王子殿下」

「嗯?」

嗚...啊....

(....法蘭的手指塞到嘴巴裡了..)

手指在柔軟的口腔裡攪動著

「王子殿下...露出這煽情的表情不太好哦....」

「ME現在可是非常的飢渴啊.....」

「飢渴到想把『ME的』王子殿下給吃乾抹淨」

「貝爾」

「嗯...嗚....?」

還未來得急回答法蘭抓著貝爾的下顎向嘴吻了上來

很溫暖...今日的法蘭變得特別強勢...

(有點..不安.....)

順者體式被壓倒在自己的床上

「貝爾..啊哈......快叫ME的名字...」

「嗚!嗯...法.....蘭...姆.....]

吻越來越深

腦袋也開始變的空白

退去的衣物

哲白的肌膚上殘留著每次愛的痕跡

(啊啊...好熱......你的肌膚也是...跟我一樣的溫度...)

(好像要融在一起了....)

害怕對方離開自己法蘭的手緊緊地環繞著我的腰

「姆...法蘭...」

「等我.........就....」

(沒聽到....)

「?」

「沒..什麼.....」

 

 

 

 

 

........

 

 

 

 

 

 

「我愛你」

「ME的王子」

溫暖的手輕輕撥開了我的瀏海法蘭在我的額頭落下了一吻

(接下來就不記得了.....)

前幾日的記憶浮現在腦海中

最後兩句像是刻在身上的烙印般深深印在身上 

「愛我......我是你的......」

靠著窗邊的貝爾

靜靜的獨自喃喃自語到

 

-------------------------------------------------------------

此篇不定時更新

喜歡請推推分享喔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糧食!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 貝爾 法蘭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