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南雲晴矢 涼野風介

次篇為長篇同人作品與原作劇情無關係

虐注意無法接受者請跳別篇 謝謝

----------------------------------------------------------

 

十七歲那年,我與你的青春。

 

我們的關係是個秘密,我們守護著著個秘密以及守護著對方。

我愛你。只要活著的一天我便會用盡一切去愛你。

即使這是場莎士比雅所主導的悲劇。

即使最後一場空,我都會在你身邊。

 

 

 

......

 

 

 

「冰棒,踢球。」

晴矢的下巴靠在風介的頭頂上

「滾」說完風介狠狠地往上一撞

撞在了晴矢的下巴上 晴矢哀嚎著

「痛痛痛痛痛!!!!本大爺的帥臉都快要被你撞爛了!你幹嘛啦?」

「放心...反正你那臉也沒人要,要的人不是瘋了就是蠢。」

風介笑著跟晴矢拌起了嘴來

晴矢把嘴巴靠到風介的耳畔邊甜蜜的輕聲道

「那你是瘋還是蠢呢?呵......」

「與你無關。」染至耳上的暈紅

風介害羞的樣子對晴矢來說是多麽的迷人

如同挑逗著晴矢般令他無法克制 會想要更多更多

晴矢順勢輕咬了一下風介的耳垂

「你!...」

「我們還是回家吧。」

「混帳....」因為害羞使得風介比平常多了幾分的焦躁感

隨意地將桌上的講義塞到的書包裡

拎著書包也不管晴矢是否有跟上便踏出了教室

晴矢在後面追著

「欸!等等本大爺啊!走那麼快幹麻啦?」

風介往後看了看晴矢「哼」的輕聲笑到

「晴矢大爺,您自己腳短不要怪我走快好嗎?」

 

........

 

跟平常一樣的回家道路,

一樣的街景,身邊的人也一直是你從沒變過。

從遇見你的那一天我的生命便已決定只為你燃燒殆盡。

 

 

 

 

 

14歲那年,你是加賽爾而我是潘恩。

變成不同的人,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是你的敵人,你是我的敵人。

當時還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什麼,力量嗎?還是那個寶座?還是所謂的家?

還是我只想要換回原本的那個涼野風介?

我討厭加賽爾,這個人奪走了涼野風介...所以我討厭他。

我也討厭潘恩,討厭那個老是傷害你的潘恩...

冰與火並不會相容,

直到一方蒸發或著是熄滅為止。

 

 

 

15歲那年

你變回了涼也風介,而且我也回到了當初那個會拉著你一起踢球的南雲晴矢。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我也確定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在一班我在二班,這是我們第一次被分班。

我在班上也算是受歡迎,每節下課都會有許多小夥伴找我一起踢球

每當我要踢球時我都會找上你一起,但你總是不太願意,當時我還並未發覺不對勁......

直到有一天我想著今天去找你吃午餐滿心期待的跑到了一班找你......

結果到你教室卻意外撞見了.....那個讓我憤怒到快失去理智的景象

有個男的叫你孤兒將午餐的牛奶到在了你身上...你只是沈默不語的握緊了拳頭

忍耐...著靜靜地被她欺負著。

我走到了你身邊,用力扭著那同學的手問到

「你剛剛叫誰孤兒?」

那位同學掙扎的想要抽開手,但我像是要扭斷他的手般死死地抓著

他為了掙脫我將牛奶瓶打在了我頭上,玻璃碎掉的聲音,一正暈眩使我鬆開了手摸了摸自己的頭

血從頭上流了下來,沾濕了我的頭髮,你緊張的擋在我前面

卻被那位同學一拳打在臉上跌坐在了地上

 

那一刻,我的理智被耗的一點都不剩了。

 

我一拳的往那男的臉上打了下去之後便將他壓在地上...

一次又一次的打在了那男的臉上,他的牙齒不知掉了幾顆出來滿地的血

那模樣令誰都怵目驚心...

直到你哭著抱著我將我跟他分開...

我第一次見到你哭,你的眼淚像是刀刃般的刺在了我的身上。

那個時候我才第一次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多麽具有殺傷力......

我才瞭解到你對我來說並不只是夥伴

 

 

 

 

 

 

 

 

光是你的眼淚...

 

 

 

 

 

 

 

 

 

 

 

 

 

 

 

 

就足以讓我痛到發狂。

 

-----------------------------------------------------------------------------------

有久沒寫南涼了

如果有興趣歡迎推推分享或訂閱喔!大家的支持都是我的心靈糧食~

失控的晴矢帥帥的(蹭蹭(南:警察叔叔嗎?有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